啊洛只会干饭

前日所做,今日所负

【俞亮时光】关于我穿越成少女偶像这件事 11

*前文指路@寒山一带伤心碧 ,大大写的超好

之前六月份的时候就向@寒山一带伤心碧 太太要了授权续写,到现在才开始,实在是很喜欢太太这篇文,不过文笔不太好,也只能写成这样了,希望太太不要嫌弃嘿嘿(授权图在下面)



时光额边落下两滴冷汗,心里想着究竟是直接跟何嘉嘉回去还是誓死不从先来一盘然后被打败了再乖乖被他揪着回去……


想来想去,时光还是凑到俞亮前头,弯着腰毕恭毕敬对何嘉嘉陪着笑道:“嘉哥,那咱还是直接走起吧!”怎么着咱也不能做自取其辱这事吧!知难而退是咱时光一向的风格。


何嘉嘉干脆利落地起了身,叼着个棒棒糖勾起一抹笑容,“上道!”


“诶嘉哥,咱这摊咋办呢,总不能言而无信吧你看这”时光还是想争取一下留下来的机会。


洪河好死不死张口就来:“没事儿时光,兄弟我替你照料着,这实在不行不还有个俞亮嘛你看。”


“得,那咱走吧,昂?”何嘉嘉回头看着瞪着一双小鹿眼的时光,示意道。


时光看着嘴欠的洪河,之前怎么没觉得洪河这么欠扁呢这。

偏偏洪河这时还自以为特别友好的朝时光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气的时光瘪了瘪嘴转头就走。


洪河还摸不着头脑,看向俞亮,“咋了这是?”

俞亮也没理他,他要找的人已经走了,想了想还是跟洪河说了一声就先进了场内,洪河还没反应过来就只剩下他一个人接手时光留下的烂摊子,没办法只能叹了口气无可奈何的搞了起来。



八卦天地》娱乐版》QYU48专属


【光明cp讨论】Hikaru这是要上台了吗?!!光明cp一同登台演出??!!!


0#

今天这场子简直是光明cpf的天堂啊!!!!!!

【土拨鼠尖叫.jpg】


(磕糖磕到不理智:


1#

别家的cp蒸煮亲自营业,慕了慕了


2#

话说你光不是已经要被公司雪藏了吗?都沦落到去迎宾检票了


3#

楼上吃瓜没吃完啊这是,本人就在现场,亲眼看着一个貌似是QYU48的造型师来把你光给揪走了,现场观众没有不可惜的,看你光摆龙门阵看的都不想进去了,不过她走了之后一个像是她朋友的给顶上了,不过这会的还是没你光多,好多原本在这看棋的人都进去了


4#

没错没错!我也在现场,那造型师一出来我小姐妹都眼冒金光了!!话说现在当造型师的要求都这么严格了吗?!


【附上一张现场拍的何嘉嘉照片.jpg】


5#

我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吸溜.jpg


6#

馋了馋了,这活脱脱一个痞帅小少爷啊!!


7#

诶诶诶,楼歪了楼歪了,咱这不是在讨论我光能否上台这事吗,咋突然看帅哥去了


8#

就是就是,虽然帅哥也很香,但是光明cp更香啊友友们!!


9#

光明szd这几个字臣妾已经说倦了


10#

原本还以为你光摆阵时要给自己拉票,没想到竟然是给明明拉,真爱啊


11#

对啊对啊,而且江雪明也超可爱的啊!!她小号上十条有八条都是分享自己和时光的事呢

她们都是互相奔赴啊


12#

听说之前Hikaru因为妈妈去世遭受打击的那段时期,都是江雪明陪着呢


13#

看了楼上的话,我更加肯定光明szd!!




谢谢太太的授权(*๓´╰╯`๓)








评论(27)

热度(35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