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洛只会干饭

前日所做,今日所负

假如向往的生活来雨村拍综艺20

假如向往的生活来雨村拍综艺20


*邓伦的事情我知道的时候是在学校(同学说的),因为学校的事情很多,又是住宿生,也没有太多精力去改正之前的文章,为了保证连贯性,还是决定把他继续写进来,主要是为了保证文章的连贯性,我绝对热爱祖国!!信仰马列毛!!杠精请勿抬杠,看不惯出门右转不送。



“百年枯藤千年雨,故谓之雨村,村子里面不仅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更是有着许多特殊少见的植物。”导演正拿着个大喇叭宣布今天的任务,何老师等人都叉了个腰凑过来。

“为了赚取客人们的海鲜大餐,我们需要各位去山中寻找一种雨仔参的野草,将其花瓣参杂在用糯米和红糖做的一种点心里,送与乡亲们。”


“请领取任务卡。”脸上挂着“冷漠”两个字的导演把任务卡递给了黄老师。


黄老师蹙着眉看手中的任务卡,抬头看向导演组,“那我们这…人生地不熟的,你也不给我们请个场外救援来你这……”


“节目组也是考虑到这点,所以已经跟隔壁那几位小哥谈拢,他们将作为特邀嘉宾来与你们共同进行任务。”节目组早有准备,直接把黄老师的坑人计划打乱了。


黄老师心虚一笑,“那那,那行吧,我还想多搞点好处呢你这,算了算了,”然后向那几个新来的招手,“来来来,我这么个老人总不好意思抢你们年轻人干的活,我跟何老师在家等你们啊。”说着把一旁早就准备好了的工具给他们递过去,连带着任务卡一起。


“得嘞,黄老师,咱俩一起喝茶清闲清闲。”何老师把其中一套工具递给彭彭,“来彭彭,你领着他们找吴老板去,小心着点儿妹妹啊,别给伤着了。”


“好嘞,赫哥,咱走起吧~”彭彭扬了扬手中的工具,冲旁边装着腰痛的陈赫示意。


“诶我这腰可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啊,那可不能干重活。”陈赫摆摆手想拒绝。


黄老师开了口:“没事你放心,都轻活,伤不着你,咱蘑菇屋啥时候有过重活你看这。”

“就是师兄,咱俩出去锻炼锻炼去。”邓伦也拉着陈赫。

陈赫无奈,只得妥协道:“行行行,跟你们一块儿锻炼锻炼去。”


——————

谢谢各位宝贝们还等着我~么么哒


二次编辑:

再乱放屁股就给你们一起来一脚🦶


PS:刚刚看了一下这篇文之前每一章的粮票支持量,为了给我自己搞个正当合理的偷懒理由,那就……六十五粮票解锁下一章节哈ƪ(˘⌣˘)ʃ优雅

溜了溜了~

评论(112)

热度(57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